对数函数的底数

专爱罗哥 本命路飞

可爱的绑文@-枯骨蚀月-
苏苏她超可爱——!我家大宝贝!

头像是约稿!!老师超强!!!
版头是鞋哥哥画的俺——

努力画自己的故事
如果你能喜欢再好不过了💛

(雷安)漫长的追妻之路

感谢天使!!抱紧!

铭城:

给欣的文她做手书辛苦了@去上色修行的欣妹 



开学典礼第一天,在安哥还没有吧啦几句话,就出现了状况
金着急的跑到了安迷修旁边,还没有喘几口气,便把嘴靠在安迷修旁边,悄悄说了几句话,还没有说完,安哥便特别的着急的跑了出去
事情发生在两个小时前
一辆玛莎拉蒂停在了学园门口,一个黑头发,长的人模狗样的人走了出来,把门霸气的一关,瞬间吸收了一大堆迷妹,可当他开口时,气氛却变得微妙起来
“喂!鶸你们知不知道安迷修。”
起初只有几个人闭了嘴巴,怕说出来什么奇怪的事情
但是觉得奇怪的人越来越多,气氛就变到了冰点
最后终于忍不住的金开口,道“你找安哥干什么?”
雷狮无所谓的说了一句“我来找他啊,他欠了我好多”
气氛便越来越尴尬
在金旁边的人小声说了一句“金,安哥现在估计在报告厅那里演讲,你快去说有一个奇怪的人要找他。”
金一接到指令就便狂奔到报告厅,便出现了开头的事
安迷修赶到时,却早已不见青年的人影
随后有一个特别熟悉的声影出现在安迷修面前
艾比把青年给他的纸条给了安迷修
他看了眼就急忙跑到了食堂
青年,不,雷狮就坐在那里,玩着手机,听到声响,便站了起来
无言的看着安迷修,眼里满是终于找到你了的语言
“雷狮你来这里干什么!”
金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凶的安哥,他的眼里满是仇恨,但还有一种金看不懂的光
雷狮缓缓走向他,无视了金,拉住了安哥的领带,吻了上去
金表示没有看到这种场面,脸特别红
可安哥去一脸无所谓,只要不去在意他那微红的耳朵
“你跟我回去吗。”
安迷修咬了一口雷狮的嘴唇,咬出了血
雷狮却一点都不在意,又问了一句“你跟我回去吗?”
安哥终于开口,说了一句“想的美”

完全不是学园pa我面壁
是安哥逃出来不想和雷狮复合,但是还是被抓回去了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对数函数的底数 | Powered by LOFTER